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五爷企服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

企业管理,注册,注销,代记账务,专利注册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专业解决北京公司异常、工商异常、税务异常-五爷企服
专业解决北京公司异常、工商异常、税务异常-五爷企服
发布时间:2018-08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为什么要解除公司异常。
企业因“通过登记的住所(经营场所)无法联系”被列入经营异常,需要变更真实注册地址后,向工商行政部门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。
影响一:限制或者禁止参与政府采购、工程招投标、国有土地出让、获得荣誉称号等活动。在申请ban li gei lei注册登记备案、行政许可审批和资质审核、从业任职资格等有关事项时,行政管理部门将予以审慎审查。
影响二:融资、贷款等日常经营活动受限。目前,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已被银行等金融机构作为贷款、担保、保险等商事活动的参考依据。对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,金融机构可能因此而不受理其银行kaihu、贷款等业务。
影响三:企业负责人任职将受限。按照法律规定,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信息公示义务的企业,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。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中的企业法定代表人(负责人),三年内不得担任其他商事主体的法定代表人及负责人。
影响四:情节严重的,依法给予行政处罚。例如: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时,未依照本条例规定banli有关变更登记的,由公司登记机关责令限期登记;逾期不登记的,处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。